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大战-中国队所进第二球全程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00:35 羊城晚报

  昨晚中韩之战,中国队刚由范志毅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2比2,记者袋中的手机就响起来,接起电话,是国内一位同行打来的:“场上比分几比几?”原来,国内的转播在比赛节骨眼上中断了。那么,中国队所获的点球到底怎么回事?

  点球发生在第65分钟,当时中国队反击,马明宇中场得球后直塞给杨晨,后者在中圈弧上大脚直传穿透了韩国队的防线,宿茂臻中路得球后带球插入对方小禁区前沿,韩国队队长洪明甫无奈之下用一个小动作拉倒了宿茂臻,裁判鸣哨后指向12码罚球处,随即慢条斯理走到洪明甫面前,亮出本届亚洲杯赛开赛以来第一张红牌,令洪明甫目瞪口呆。中国队范志毅主罚命中。

  赛前两天的针对性训练中,中国队曾专门练过罚点球,当时,主力球员中范志毅的成功率最高,记者们也估计比赛中如出现点球,主罚者非范莫属。范志毅上一次为中国队罚点球是在两年前的日本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上,当时他一脚踢飞了点球,也踢飞了本有望到手的冠军。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大战-平局结果可否接受? 范志毅、马明宇各执一词 (2000/10/15 00:32)
江津、范志毅话说中韩大战中的两个点球 (2000/10/14 21:04)
国外媒体妙语点评“中韩大战” (2000/10/14 20:57)
队员抱憾下场 米卢高兴过头--中韩大战赛后众生相 (2000/10/14 16:09)
“好运”只来了一半--中韩之战幕后戏 (2000/10/14 16:0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