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伊朗主教练重点侦察中国队--四国赛上演情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8:54 球报

  本次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被人们认为缺乏吸引力,但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个例外,那就是伊朗队的主教练塔勒比,他专程赶到上海观看此次四国邀请赛最后一天的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塔勒比表示自己此行主要是来看同组当中的两个主要对手伊拉克队和泰国队的比赛的。记者提起此次两队派出的都不是主力球员,这样的比赛对他来说是否有价值。塔勒比表示自己主要是想看一看他们球员的状态,在伊拉克队中有3、4名球员是主力阵容之中的,泰国则来了近一半的主力球员。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老练的塔勒比评价时小心翼翼:“中国队是一支组织得不错的队伍,他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好,在亚洲杯上他们将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但在谈话中,塔勒比透露,中国队也将是他此次重点考察的球队,因为志在亚洲杯夺冠的伊朗队届时很可能将与中国队在大赛中相遇,而米卢上任后他还未曾看过中国队的比赛。况且在本次的四支球队里面,中国队是阵容最为齐整的一支,相对而言侦察的价值大一点。塔勒比表示在周一他将飞往法兰克福,一方面考察一下在欧洲踢球的伊朗球员状态,另一方面也会借机观察一下亚洲各国旅欧球员的近期表现。

  此前伊朗国内一直传言塔勒比因为试用新队员而与代伊等老将产生了磨擦,当记者提及此事时塔勒比显得很是敏感:“我们一定要换血,因为伊朗队中的主力球员年龄太大了,他们打不了下届的世界杯。”“那是不是意味着本届亚洲杯将是你新阵容的一个试验?”记者追问。“不,亚洲杯对于我们仍很重要,所有的亚洲强队届时都会来,我们还要争取好成绩。”“那是不是所有的大牌球星届时都会被你召回来?”塔勒比显然被这个问题刺激了一下:“大牌球星?如果你指的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我想他们还够不上大牌球星,而且他们几人的状态都不很好。巴盖里与阿齐兹很长时间没打像样的比赛了,代伊也没能进入俱乐部的主力阵容。”

  伊朗队无疑是中国队未来征程上的头号拦路虎,对于未来可能的遭遇,塔勒比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那么中国队呢?

  赵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沪上出演“群英会” 神奇米卢是“周郎” (2000/9/4 15:08)
中国队四国赛夺冠--米卢十五次起身离座 (2000/9/4 15:02)
四国赛:注意自己敏感的身份--霍顿拒绝评米卢 (2000/9/4 14:04)
四国赛:泰国矮脚虎谢曼走红上海滩 (2000/9/4 13:40)
四国赛:米家军撞开首个冠军门 (2000/9/4 10:46)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