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让米卢按自己的想法改造中国队--胡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8:48 华西都市报

  四国赛冠军到手之后,这期国家队训练也宣告结束。今天,国家队员将各自返回俱乐部准备联赛。米卢不忘叮嘱一下:联赛还有五轮,希望国家队队员们有出色的表现,我支持表现好的队。

  米卢透露,这次训练他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没有人严重受伤。在高健斌跟腱断裂之后,米卢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的飞行集训方法也被批评。这次有两场比赛,拼抢都很激烈,能够“保住”队员,让他们完整地参加联赛,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这样,也更能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从这两场比赛中看,队员们进步十分明显。队员们保持队形的能力得到肯定,米卢高兴地说,事实证明,我们的队员有能力打好比赛,也能用脑子踢球。

  对米卢另一项“指控”是他迟迟不确定主力阵容,在四国赛这样的比赛中,米卢也在不断更换队员以便深入观察。李明虽只打了不足一场球,但他的技术发挥十分稳定,作用也非常明显,这样的队员不用长时间观察,只要身体状况没问题,就是放心的球员。反而是个别位子上,比如申思,虽场场打满90分钟,但他的缺点像优点一样突出,反倒需要再看一看。从米卢接手中国队以来,可以看出,他不是人云亦云的人,不为人所动,坚持自己的理念。中国队正需要这样的人,也许,米卢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人。

  米卢的圆滑和油滑也是罪过之一,但惟有如此,才能应付国内来自各方面的疲劳轰炸。被疲劳轰炸摧毁的已经不止一个教练了。

  给米卢时间,让他按自己的想法去努力改造中国队。别催促他,别逼他,别拿亚洲杯压他。到了世界杯外围赛,一个专打世界杯的教练是会给我们答案的。基瓦蒂诺维奇说南斯拉夫教练的执教使中国足球取得了进步,这不仅仅是广告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四国邀请赛]米卢及中国队主力阵容庆祝夺杯 (2000/9/4 01:10)
米勒不服 米卢高兴--中伊之战新闻发布会后纪实 (2000/9/3 22:08)
并非是最强阵容--四国邀请赛米卢留了一手 (2000/9/3 12:59)
四国赛:中国与伊拉克争冠 米卢今日“会”同乡 (2000/9/3 07:14)
国脚“失控”米卢“失望”--董路再评中泰之战 (2000/9/2 20:39)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