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采访中国队真是太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21 北京青年报

  中泰之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让记者们等了15分钟,然而到了昨天,这个时间已经延长到了两个小时。

  前天晚上,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当众宣布:“明天11时40分至12时50分,记者们可以对国家队进行采访,请与国际饭店805房间联系。"冯剑明此前也表示国家队的本次集训“非常开放",想采访可以去找国家队领队李晓光。

  记者们昨天准时到达了国际饭店,但是属于李晓光的805房间的电话却始终没有人接。上到8楼才发现一块告示牌上写着:10时30分出发训练。国家队训练的地点是距国际饭店有30分钟车程的金汇体育场,国家队根本没有可能在11时40分赶回国际饭店接受采访。

  事实也的确如此,国家队终于结束训练回到了国际饭店的时候已经是12时50分。不过记者们的采访还要再等下去。酒店保安在记者面前筑起了两道人墙,国家队的所有人在“人胡同"中陆续进入电梯,没有丝毫接受采访的迹象。

  又苦等了20分钟的记者们丧失了耐心,大家纷纷拥上8楼,越来越多的保安死死堵住通往国家队房间的楼道。当记者选出的代表按响805房间门铃时,里面的回答是:“我在洗澡呢,有话待会儿再说。"

  又过了20分钟,李晓光终于在不断响起的门铃声中露出了半张脸,记者说明来意,李晓光竟然惊讶地表示:“采访应该在训练场进行,我没有接到在饭店接受采访的安排通知!"而记者们也没有接到任何到训练场采访的通知,双方一时僵持不下。最终李晓光做了妥协,答应安排队员下楼接受采访。记者们报出各自的采访对象,李晓光回答得很干脆:“人数太多,没那规矩,只能找个别代表。”然后说了句“你们到大堂等着,一会儿安排人下去",便关上了房门。

  过了一会儿,来了位年轻人,告诉记者“队员们正在洗澡",让记者们到大堂等着。就在这时,米卢背着小包从电梯走出,看到这么多记者,惊讶的米卢连连摆手:“不要采访!不要采访!"随后,又回到电梯里面去了。

  又是一段漫长的等待,国家队的代表(申思、吴承瑛、王涛)终于来了,在15分钟的采访之后,时间已近下午2时。这次,米卢和他的国家队让记者们等了约两个小时。张洪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中国与伊拉克争冠 米卢今日“会”同乡 (2000/9/3 07:14)
四国赛:中国队已经打通了右路 (2000/9/2 09:51)
四国赛:3-1拿下泰国 米家军志擒弱旅(附图) (2000/9/2 07:08)
四国赛:赢“鱼腩”国足小试牛刀 (2000/9/2 04:48)
中国队有进步吗?--董路评四国赛中泰之战 (2000/9/2 04:09)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