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中国队应该表现得更聪明--米卢难掩满脸的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9:02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上海专电 在中国队3:1战胜泰国队之后,泰国队的英籍主教练怀特很早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但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米卢却迟迟没有出现。以至于主持新闻发布会的中国足协新闻官冯剑明先唱了一段“独角戏”。

  泰国队主教练怀特说,这场比赛上半场泰国队打得不好,下半场比赛打得不错,而且还进了球,让他非常高兴。在怀特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米卢才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米卢脸上充满着失望。米卢说,一般来讲,赢球的一方总是高兴的,但是他不得不说泰国队踢得很好,有很大的进步。如果单看泰国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他不会想到它是由一名英国教练执教的,而可能想到它是由一名法国教练执教的。米卢认为中国队的队员应该在场上表现得更加聪明一些。他认为祁宏是一名很有能力的中场球员,非常善于运用头脑去踢球,有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大局观,他为拥有像祁宏这样好的队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整个新闻发布会上向米卢提问的记者并不多。徐华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有进步吗?--董路评四国赛中泰之战 (2000/9/2 04:09)
图文:中国队3-1胜泰国 宿茂臻尽显身高优势 (2000/9/2 00:24)
米卢难掩满脸的失望--中泰之战新闻发布会纪实 (2000/9/2 00:05)
定位球乏术 配合尚欠默契--四国赛米卢有隐忧 (2000/9/1 20:43)
草皮、咖啡、爱家--米卢沪上花边新闻 (2000/9/1 19:30)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