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草皮、咖啡、爱家--米卢沪上花边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9:30 体育参考

  不知不觉,米卢到上海已经有些日子了,这些日子对上海感触颇深的并不只是没完没了地下雨。

  草皮

  本次集训虽然定在上海,但训练场地的选择却颇费了几番周折。刚开始定在嘉定体育场,但因位置太偏,而且草皮不太好,米卢不满意。又把眼光瞄向上海体育场,那里草皮也不灵,而且管理太苛刻。此后又转战汽车城安亭,然而那里的草皮粘性太大,不适于训练。最后,无奈之下,国家队选择了位于上海西郊的金汇体育场,这是一个小型的训练场,且正在建设中。

  咖啡

  米卢每天都有喝咖啡的习惯,而且对此还非常讲究。他不太喝宾馆提供的有点甜的咖啡,而是喜欢比较苦涩比较纯的咖啡。不管去哪个地方他都会随身携带一部分家乡的咖啡。有好几次招待朋友他都是用自己带的咖啡。有一天米卢带的咖啡都喝完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向宾馆要一杯。有趣的是,服务小姐阴差阳错竟给他上了一杯可乐。绅士

  素闻米卢是个非常绅士的人,然而百闻不如一见,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的一个小细节充分说明了这一点。那时米卢刚从金汇体育场搭车返回宾馆,一下车,服务生马上打开宾馆大门恭候,而另众人惊讶的是,他悠闲地俯下身解开鞋带,脱下了训练用鞋交于服务生,转眼间换上了双干净的鞋,这才踏入宾馆,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米卢的修养由此可见一斑。爱家

  多年在外闯荡的米卢很多时候都远离妻儿,所以他特别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每一刻。每回用餐时间,他总是先安顿家人,然后才上楼与国家队队员共同用餐。每天的训练、开会在米卢看来是他的工作时间,而剩下的时间属于他和他的家人。每次在“工作时间”之后,一向与传媒关系不错的他就会拒绝任何采访的要求,而他的唯一理由就是——“我要回去陪我的家人。”,可见米卢是个多么顾家的人,也难怪他对前一阵的所谓绯闻反应如此强烈。华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场上换人不随意 米卢很失望--四国赛赛前即时报道 (2000/9/1 15:29)
谁能挤上米卢的“客船”--解读米家军阵容变化 (2000/9/1 13:57)
足球就是我的生活--米卢沪上练“嘴功” (2000/9/1 13:08)
米卢说:生活当中 态度就是一切 (2000/9/1 06:00)
“老顽童”米卢的“小动作” (2000/8/31 14:43)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