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直击四国赛 台风肆虐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3:26 辽沈晚报

  昨天的帕里米安台风在上海搂了一耙子走掉了,听说另一个叫玛利亚的台风还要来骚扰一下。幸好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抗击打能力比较强,大家都养成了下雨就收衣服的良好习惯,但许多外来人脑子里不觉留下了些许阴影。

  昨天,泰国队的主教练英国人怀特非常庆幸自己能在台风到来之前就到达了上海。而伊拉克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他们被台风折腾得够呛。据说,浦东机场关闭了,他们只好在虹桥机场强行降落,场面也颇为惊险。据说前不久日本的一架客机在浦东机场折断了翅膀,虽然真实与否没有对证,但是闻听此事后,来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外国人都各自感谢神灵冥冥中的相助。这些天许多人在打听过几天的天气究竟会怎么样,飞机这个安全系数最高的交通工具一下子成了最无奈的选择。宾馆里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向总台询问火车和汽车的班次来。不过台风过境期间确实也曾经拉动了上海市出租车行业的发展,满大街经常出现几个人争抢一辆空车的场面,而命苦的人就只好在大雨和狂风里左右躲闪。昨天打车途中,那位司机师傅不禁感叹道:“还是刮台风的时候生意好做呀!”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各国主帅各怀心腹事 (2000/9/1 03:23)
世界足球的未来在亚洲--四国赛新闻发布会纪实 (2000/8/31 19:31)
我要打比赛!--众国脚坦言如何看待四国赛 (2000/8/31 14:39)
四国赛:泰国主教练怀特轻米卢重霍顿 (2000/8/31 14:20)
四国赛:足球没有秘密可言--米卢有问必答 (2000/8/31 14:12)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