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赶早、不赶晚--台风吹乱上海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8:43 球报

  从8月29日起,上海的各家媒体都在预报即将到来的今年第12号台风。不赶早、不赶晚,台风恰好与四国邀请赛一起来到上海。

  记者与上海市气象台取得了联系,据他们介绍,8月29日,第12号台风已经到达上海以东以南地区,30日与31日台风中心将移至上海附近。而这两天的天气情况为,大到暴雨,东风8到9级,气温也将下降到26摄氏度左右。事实上,早在29日,上海地区已经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阵雨。30日下午就不断下着阵雨,傍晚9时起天空开始下起了大雨,同时伴有狂风,截止记者发稿时,外面的风势与雨势仍在加大。

  突然而至的台风对将于9月1日开打的四国邀请赛影响将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球队在抵达时将会遇到困难,泰国队是三支国外球队中最早到达上海的,他们乘坐的飞机昨天下午5时10分安全降落在虹桥机场,而当时上海地区还未降大雨。稍后而来的伊拉克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乘坐的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原本定在当晚8点10分降落在上海的浦东机场。但当飞机飞抵浦东机场时,却发现风雨太大根本没法降落。在盘旋了两圈之后,飞机被迫转向距海岸稍远的虹桥机场降落,当飞机最后落地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当晚的9点20分,在天上整整被台风阻隔了1个小时。台风也让接待的上海市足协有关人员措手不及,在伊拉克队乘坐的飞机被迫降落虹桥机场之后,他们又冒雨开车从浦东机场赶往虹桥机场。

  在顺利到达酒店之后,伊拉克队的主教练乔瓦迪诺维奇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此次伊拉克队中有10名主力因为参加联赛没有来中国,当记者提到伊拉克队报名表上贾西姆名字时,他连忙否认贾西姆没有来到中国。对于突然来到的台风,乔瓦迪诺维奇表示这是老天的事情,他也没有办法。

  而乌兹别克斯坦队更让人担心,他们原本也定于在昨天抵达,但后来又更改了机票,定在今天。但是今天正是台风最猛烈的时候,乌兹别克队乘坐的飞机能否抵达上海还是一个疑问。记者致电本届组委会的有关人士,他们表示目前还未考虑如果乌兹别克队不能抵达的情况。赵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泰国队必“死”无疑--英籍教练怀特没有任何奢望 (2000/8/31 08:41)
四国赛上练兵是第一位--米卢没说要夺亚洲杯冠军 (2000/8/31 08:02)
王涛、邵佳一可能无缘四国赛 国足主攻“定位球” (2000/8/30 04:38)
四国赛备战 老天与我们作对 (2000/8/30 03:19)
四国赛:伊拉克主帅绝不是南斯拉夫的“叛徒” (2000/8/29 17:13)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