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沪上坦言:李金羽并非“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2:24 辽沈晚报

  昨天国足与申花二队的训练赛,来自辽宁队的前锋李金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主教练米卢认为,李金羽并不是国家队的“秘密武器”。

  在来国家队报到之前,李金羽因为感冒连续打了一周的点滴。他在国家队的训练显得体力有些不足。在昨天的训练赛当中,李金羽被米卢安排在下半时出场,他利用自己良好的门前感觉连入两球。

  在比赛结束之后,米卢将他叫到自己的身边嘱咐他应该注意一些问题。对于李金羽的安排是否将成为国家队进攻的“秘密武器”问题,米卢教练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认为足球是摆在桌面上的东西,没有秘密可言,其他国家面临最困难的事情也是射门得分,所以对李金羽的安排也不是刻意的,完全是出于对他身体情况的考虑。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米卢改造国脚引出疑问 (2000/8/30 16:45)
教学赛米卢很满意--中国队5-0胜申花青年队 (2000/8/30 15:03)
米卢首次扬言中国队亚洲杯要夺冠 (2000/8/30 07:07)
仍旧面带标志性的微笑--米卢携妻带女到上海 (2000/8/29 08:25)
张玉宁弱点是没有速度--米卢“轻视”辽足三叉戟 (2000/8/29 08:04)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