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涛、邵佳一受伤 “米家军”雨中操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8:47 北京晨报

  昨天,国家队在上海效区的一家私人足球俱乐部里,进行了第二天集训。国家队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1日开始的中国之队四国邀请赛。

  国家队每次在上海集训都会为训练场地发愁,这次也同样如此。由于虹口体育场要准备甲A联赛,而八万人体育场的外场草地又不合适。国家队就把此次集训的地点放到了效区的一家名为2000足球俱乐部的地方。这里的设施比较简单,休息室是用帆布临时搭建起来的,不过草皮的情况还算可以。

  和以往一样,国家队的训练分别安排在上午和黄昏的时候。但是,天公不作美,断断续续的小雨让国家队的训练多了几分困难。上午的雨只下了一会就停了。可是等到国家队下午训练开始没多久,雨就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大。国家队队员顷刻之间都成了落汤鸡。雨虽然大,但没有阻止米卢继续训练的念头,他诊然要求队员按照他的部署进行练习。就这样,国家队在时断时续的雨中完成了一天的训练。国安队的王涛、邵佳一两人由于受伤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只是在场上进行慢跑。两人能否参加9月1日的比赛目前还很难说。

  此外,参加中国之队四国邀请赛的泰国队和伊拉克队将于今天抵达上海,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于明天抵达上海。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备战 老天与我们作对 (2000/8/30 03:19)
四国赛:伊拉克主帅绝不是南斯拉夫的“叛徒” (2000/8/29 17:13)
四国赛考核国足阵容--对手应付了事 国脚哪敢马虎 (2000/8/29 07:54)
国足屯兵上海备战四国赛 米卢训练严加保密 (2000/8/29 04:39)
四国赛考核阵容 泰伊乌未派最强 (2000/8/29 04:34)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