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见兔子不撒鹰 国足主力阵容十月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3:21 辽沈晚报

  此次国家队上海集训,主教练米卢仍然认为这是在进一步考察队员能力,而国家队的最后主力阵容将在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阶段浮出水面。

  国家队目前被安排在上海虹桥机场附近的一居民小区内的体育场集训。据介绍,这块体育场属于上海一家三资企业下属的业余足球俱乐部,而场地草皮状况非常理想。昨天上午的训练时间非常短,而下午也只有一个半小时,但训练强度明显要高。米卢认为此次集训及四国赛的目的都是为了考察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演练阵容,为亚洲杯做最基本的准备。而对于一直悬而未决的主力阵容问题,米卢强调还要进一步地观察,他计划在9月12日公布一个30人的大名单,他将在剩下的时间里从这30人当中挑选最后前往黎巴嫩的队员。确定的日期是距亚洲杯开赛大约还有6天的时候,也就是10月6日左右。但是从目前“米卢训练营”中来看,一些老面孔仍然将是球队的骨干。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定下铁的纪律:严禁向外界谈论国家队的技战术 (2000/8/29 09:03)
周宁为何落选新一期国家队集训阵容? (2000/8/28 16:06)
向米卢伸出援手 国家队训练安排移位 (2000/8/24 18:14)
从国家队主力到看客--曲圣卿有点不明白 (2000/8/22 18:15)
辽宁:我最关心的是保组--张玉宁心愿是进入国家队(附图) (2000/8/21 20:42)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