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赛备战 老天与我们作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3:19 辽沈晚报

  据说上海这些天的天气以阴雨为主,国家队集训偏偏碰到了这样的坏运气,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记者们也叫苦不迭。就连跑了多年的出租车司机也不知道哪里有个金汇体育场。于是,经常出现几个心急如焚的老记与司机一块瞪着眼睛在大雨里寻找国家队踪影的场面。

  金汇体育场隐藏在居民区的中央,没有看台也没有更衣室。国家队的队员都只能在一个大帐篷里换衣服。场地边上设立了一个临时的厕所供球员使用。记者们只能望厕兴叹了,庆幸自己没有喝过多的水。而当球员们跑到场地中央和米卢教练一起折腾的时候,帐篷就成了数十名记者的避难所。一心想在平淡的训练当中挖出点猛料的记者们不甘心漏掉任何可能引发新闻的细节,他们都想离国家队的队员近一点,可是一会哗啦啦雨来了,他们只好狼狈地一路狂奔躲到帐篷里去,一会儿雨势稍小,又一个个贪婪地从帐篷里钻出来生怕错过了新闻点。如此反复,雨是停停下下,记者们是进进出出,来回折腾了无数次。而训练结束之后,这里再次成为球员的更衣室,记者们则被驱赶到外面去眼巴巴地指望着米卢能够抖搂点东西出来,可是昨天下午的大雨似乎浇灭了米卢的热情,老记们也空等了一场,只能骂骂天气发泄发泄了事。而天气预报显示,这几天还有中到大雨。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伊拉克主帅绝不是南斯拉夫的“叛徒” (2000/8/29 17:13)
四国赛考核国足阵容--对手应付了事 国脚哪敢马虎 (2000/8/29 07:54)
国足屯兵上海备战四国赛 米卢训练严加保密 (2000/8/29 04:39)
四国赛考核阵容 泰伊乌未派最强 (2000/8/29 04:34)
米卢抵沪兴冲冲 四国赛还是为考察队员 (2000/8/29 01:37)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