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大战即将鸣哨 国脚今天在沪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为备战下月初在上海开战的“中国之队”四国足球锦标赛,中国足球队今天在上海正式集结。

  据了解,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对本次四国锦标赛相当重视,这是米卢上任后首次率队在上海比赛,同时也是国家队在10月份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应邀来沪的几支国家队也都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泰国队曾经在前年的亚运会上1比0击败韩国队,而另一支来访的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曾经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决赛中战胜中国队并获得冠军。至于伊拉克队,相信很多球迷一定还记得,7年前让中国队兵败伊尔彼德的,正是这个伊拉克队。

  按照教练组的规定,所有国脚必须在今晚之前准时抵沪报到,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将于明天在金汇体育场开始。

  广大上海球迷对本次“中国之队”四国足球锦标赛产生了浓厚兴趣,30元一张的学生票目前最为抢手。主办者这次不仅定出最低10元的超低票价。同时还推出一张球票看两场球的优惠措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也表示,这是他首次带队在上海比赛,他很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球迷到上海体育场为中国队助威加油。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四国邀请赛:二流球队预演亚洲杯 (2000/8/28 09:39)
国足阵容仍有变数--四国赛前揣摩亚洲杯主力 (2000/8/28 08:11)
辽宁:李金羽带病出征四国赛 (2000/8/28 02:46)
四国邀请赛对手并非最佳阵容 米卢练兵难达预期 (2000/8/26 01:56)
四国足球锦标赛9月在沪举行 中国队首战泰国 (2000/8/25 07:00)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