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对中韩球迷冲突事件作出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5: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7月28日中韩对抗赛后,曾经发生了两名韩国球迷被殴的事件,韩国足协在经过调查后迫于国内球迷的压力在8月11日向中国足协发出了一封抗议书。但是记者多次找足协人士询问此事都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如今事情虽然过了将近一个月,韩国媒体依然不依不饶,屡屡重提旧事,并且声称中国足协对抗议书置若罔闻。

  8月24日,记者来到足协外事部,遇到了赵金福主任,终于得到了进一步的说法。

  据赵金福介绍,中国足协的确接到了这份抗议书,而且足协很快就给韩国方面回了信,内容大致是说,由于这起事件发生在场外,所以不属于中国足协的工作范围。中国足协认为,韩国方面没有事发现场的证据,只是根据一面之辞就发出抗议书的做法并不可取。另外,根据事件的性质,事情的处理责任方应归公安部所有。记者问,据悉公安部曾逮捕了一名肇事球迷是否就与此事有关。赵主任称,公安部没有跟足协打过招呼,所以他们也不清楚。朱煜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人恶意扩大中韩球迷冲突 韩国足协发来“抗议书” (2000/8/14 14:27)
中韩之战后中韩球迷发生小摩擦 (2000/7/29 12:20)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