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集训曲终人散 米卢想去安慰商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7:15 北京青年报

  历时10天的“米家军”组建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飞行集训昨天在昆明红塔基地宣告结束。

  昨天上午,米卢抓紧时间带队员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除了因伤先后离队的吴承瑛、高健斌两名队员之外,其余20名国脚全部参加了训练,其中包括前一天在与红塔青年队教学比赛中受了轻伤的符宾、王亮两人。

  由于高健斌伤情严重,今年已无法重返绿茵场,米卢暗示区楚良将与江津、符宾两人一同代表中国队参加四国赛及亚洲杯。

  “我对本次集训中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快乐。”米卢用这两句话作为自己的总结性发言。

  在谈及亚洲杯中国队的阵容时,米卢多少有些无奈地说道:“现在具体说哪些队员将参加亚洲杯没什么意义,谁能保证这段时间球员不会再受伤呢?”

  年龄最小的国脚邵佳一在谈及集训感受时说:“我的确从老米讲的东西里学到了一些新的认识和理解,这些对我会有很大的帮助。”

  “老米在这次集训中一直提醒我哪些地方应当改进和提高,我在训练、教学比赛中也逐渐开始注意一些细节,应该说我自己觉得自己是在进步着。”徐阳这样向记者说道。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之后,国脚们便陆续返回各自母队。米卢对队员的临别赠言是:“希望周日你们都能有好的表现,希望最好的球队能够取胜。”

  近期,米卢不打算再去四周观看甲A联赛了。“我在北京的家里通过电视同样可以看到每支球队的比赛,而且更安静,我可以认真地看看每支球队的队员是怎么踢比赛的。”米卢说,“当然,我也许会去工体,看看国安队的比赛。”

  米卢同时表示,回家之后,他想去医院看一看受伤的商毅和高健斌两名弟子。

  “球员在这个艰难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关心与安慰。”他最后说道。董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结束集训返回京城 米卢昨天“非常满意” (2000/8/17 07:11)
国家队昆明集训结束 区楚良有望重回国家队 (2000/8/17 02:37)
国脚谁能坚持到底 四国赛米卢最后“选秀” (2000/8/16 13:55)
全兴:国宝足集训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连声叹苦 (2000/8/16 13:49)
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五雷轰顶” 米卢忙道歉 (2000/8/16 08: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