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昆明集训结束 区楚良有望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洪江报道:今天训练的主要内容分队对抗,今天的分队对抗与前两天的训练有所不同,米卢没有奖主力分成一队,替补分成一队,所有队员混合分队。一队的后卫线上是有张恩华,李伟峰,王亮,黄勇,守门员是江津,外界一直猜测的主力前卫李铁、祁宏、李明、申思在另外一个分队,和其他替补后卫在一队,峰线上初了李金羽、李毅外,徐云龙客串前锋,和王涛搭档。

  今天主要还是进行的技战术的演练,整个分队对抗进行到上午11点一刻。这次的集训就全部结束了。有的队员12点40分就赶飞机返回自己球队了,最迟是下午4点多离开基地的。

  在训练结束后,米卢还是召开了最后一次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米卢宣布,在下周三国家队公布参加在上海进行的四国赛的队员名单。在四国赛后国家队还要公布一个30人的大名单,具体的公布时间会及时的通知新闻界的。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高健斌的受伤是否意味着区楚良会在下次集训会入选国家队,米卢笑着对记者说,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米卢提到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巴西队输给了智利队的比赛,他没有对结果过多评论,他只是说,巴西队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输球了。这表示米卢对国际足球还是十分的关注。

  国家队的下次集训是8月28日在上海进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讲故事:怎样蒙骗对手--昆明集训报道17 (2000/8/15 16:55)
球员受伤令米卢“防不胜防”--昆明集训报道16 (2000/8/15 15:49)
高健斌跟腱断裂 中国队又失一将--昆明集训报道15 (2000/8/15 12:45)
“态度就是一切”--米卢满意国家队昆明集训 (2000/8/15 01:18)
昆明集训受伤 吴承瑛提前返沪 (2000/8/14 23: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