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五雷轰顶” 米卢忙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5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米罗西正在想方设法填补马明宇转会意甲后的“真空”时,万万没想到令一个更要紧的位置跟着出现问题。据悉,米罗西昨天中午得悉高健斌受伤后,“如同五雷轰顶”,情绪相当激动。而米卢自知有“罪”,赶紧给米罗西打电话连表歉意。

  不过,面对记者采访时,米罗西又恢复了惯有风格。他说:“高健斌受伤让我非常吃惊,这对全兴队是个非常大的损失。但运动员受伤是常有的事,这无法避免。不过比赛仍将继续,我会对周日的比赛作调整。”而他真的对米卢不生气吗?“我不知道国家队的训练情况,对此我无法评价。不过,米卢是位好教练,他有自己的训练方法。球员在训练中受伤是常有的事,不应该对他的训练进行怀疑。只能说高健斌运气不好。”

  但不管怎样说,这个重大损失要让全兴来承担。俱乐部某工作人员苦笑说:“联赛打到这个时候,谁受伤不行,怎么偏偏是高佬?”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健斌:恢复快慢命中注定 (2000/8/16 08:41)
高健斌:错过难得的黄金机会我很遗憾 (2000/8/16 07:38)
至少半年才能恢复--今晨高健斌跟腱缝合手术顺利 (2000/8/16 07:27)
米卢:国足改造并不顺利 对球员要有耐心 (2000/8/15 17:39)
米卢讲故事:怎样蒙骗对手--昆明集训报道17 (2000/8/15 16: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