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友谊赛泰山小负韩国富川SK 卡西打满全场状态恢复(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1:3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太原进行的鲁能泰山与韩国富川SK队的友谊赛中,泰山队0:1不敌对手。引人关注的是,队内主力射手卡西打满全场,状态非常不错。

  今年2月份,两队曾在广东清远打过两场对抗赛,第一场因韩国裁判偏袒对方不欢而散,第二场泰山凭借卡西和茂臻的入球2:1胜出。韩国富川SK队对这次友谊赛非常重视,提前两天来到太原,队内6名韩国国家队队员均随队前来,包括两周前中韩对抗赛韩国队场上队长2号姜吉吉。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桑尼还是派出最强阵容,首发阵容为萨沙、王超、范学伟、邓程、郝伟、侯志强、徐锋、于绍波、查尔斯、邵延杰、卡西。下半时桑尼换下5名球员,将姜勇、孟、相福军、刘金东、矫吉吉换上,锻炼新人。最值得注意的是,泰山队内主力射手卡西亚诺打满全场,状态非常不错,肯定能在下一轮联赛中上场。

  比赛一开场,两队打得就异常激烈,两队攻防节奏都非常快,但韩国富川SK队控球时间要长于泰山队。上半时两队均没有入球,下半时开场10分钟时,泰山队获得一次最好的破门机会,郝伟右路突破后传中,在离球门仅2米处,卡西包抄射门,可惜被守门员候个正着。20分钟时,对方球员在禁区左前方一记抽射,皮球打入远角,萨沙准备不足,让对方攻入本场比赛惟一入球。在临近结束时,相福军门前一记头球攻门也很有威胁,可惜未能破门。

  昨晚泰山队开始放假,至周日晚集中,队员们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可以很好地作一下调整,准备下周日联赛的比赛。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又添败绩 鲁能0-1负于韩国SK富川 (2000/08/11 01: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