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要你没死就到场上去--米卢开始整体改造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36 北京晚报

  “只要你没死,就马上到场地上去。”这是米卢对因为发烧向他提出请假的李玮峰说的惟一一句话。在经过了两天的休整之后,国家队的训练昨天开始上量,米卢也正式开始他的整体改造工程。

  经过上午的分组训练之后,米卢在下午的训练中强调了整体队形在高度对抗中的保持,来检验改造的成果。22名球员在四分之一场地中进行不停顿地抢截,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在暴雨过后湿滑的场地上出现。昨天的训练量是集训以来最大的一次,球员在训练结束后也表示很累。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则向记者表示,今后几天的训练重点将从局部转移到整体上来。

  米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的工作都是围绕着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进行的,对于9月份的四国邀请赛,米卢表示不会召回在国外效力的球员。他说:“现有的球员状态不错,到亚洲杯赛时再调他们回来。亚洲杯后国家队就会基本成型。”子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寄厚望于邵佳一--国足昆明集训系列报道8 (2000/8/10 16:45)
图文:备战亚洲杯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卢渐入状态 (2000/8/10 16:42)
米卢出“怪招” 用绳子绑起来练--昆明集训报道6 (2000/8/10 14:25)
国家队昆明集训第三天 米卢的训练紧密结合实战 (2000/8/10 04:49)
门将和右前卫谁会令米卢心动--国足昆明集训报道5 (2000/8/10 04:23)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