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邀请赛是否召回海外大将?--米卢犹豫不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0:44 华西都市报

  9月份将在上海进行的四国足球邀请赛,届时是否召回在国外踢球的范志毅、杨晨和谢晖三名球员,米卢目前还犹豫不决,无法定夺。

  入选国家队第12期集训名单的队员昨天已汇聚昆明,参加这次为期10天的集训,本次集训结束后,队员回球队参加8月20日的一轮联赛后,国家队将再次组织一次集训,期间在9月1日至4日,中国足协为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特意在上海安排了一个四国足球邀请赛。

  目前,参加四国足球邀请赛的比赛对手都已经确定,因这次比赛是米卢在亚洲杯赛前考察队员的一次绝好机会,所以,他有意召回在国外踢球的范志毅、杨晨和谢晖回国参赛,看看他们的情况和状态。于是米卢让国家队管理部给这三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发函,请求英国和德国的这三家俱乐部届时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放他们三人归队参赛。  据国家队管理部官员介绍,信函早已按米卢的要求发给范志毅等三名队员所在的俱乐部,但不知米卢是又突发奇想,还是有什么新打算,近日又表示说,不准备让他们三人回国参加这次比赛。可发出去的信怎么收回?(小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集训无战事 米卢率众玩藤球 (2000/08/08 08:15)
国足昨日集结昆明 米卢计划带国脚游山玩水 (2000/08/08 02:46)
昆明十天集训 米卢高原练什么? (2000/08/07 06:57)
周宁回国投奔米卢 今晨直飞昆明集训 (2000/08/07 04:04)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