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给失败找借口 米卢再现语言艺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1:10 天津日报

  虽然球队输了球,米卢脸上的笑容仍比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要多一些,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米卢的言词也一如既往地具有语言艺术。关于失败,米卢称自己从来也不找借口,但是本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尽了全力,场面上中国队并不比韩国队差,只是韩国队抓住了机会,而中国队没有,中国球员缺乏在对方门前冷静的头脑。

  关于中国队为何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米卢说,中国队员也是人,他们需要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同时他们本周日还要参加联赛,这样的阵容和安排是事先就定好的。中国队在进步,如果外人看不到这种进步,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关于败给韩国这个我们最想赢的对手,米卢表示,今天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失败,并没有让他有什么不高兴,即便谁都不喜欢失败,但是球队还要工作,随便别人怎么看都行,还是那句话,中国队不是以打败韩国队为目的的。

  关于不久之后的亚洲杯上中国队的阵容安排问题,米卢推说时间还早,只要给他时间,他会让追随中国队的球迷满意,他不会过早谈及有关主力阵容的问题,在队员中形成竞争态势是一件好事。

  当有记者提出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队在优势的情况下不进球,反而失败了”的时候,米卢情急之下用英语和记者对话说:“对方守门员金龙大得了最佳球员奖,想想为什么?这就是我的答案。”顾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奇教练”米卢拒绝“神奇胜利” (2000/7/29 10:32)
“我们占据优势!”--米卢、记者斗嘴 (2000/7/29 09:59)
中韩之战赛后音:米卢换人严重失误 (2000/7/29 05:20)
米卢率各国国家队与韩国队交战历史 (2000/7/29 00:24)
新闻发布会弥漫火药味 记者质疑米卢--中韩报道9 (2000/7/28 23:50)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