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三川将表现“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0:27 华西都市报

  在昨天中韩对抗赛中,三名川将悉数登场。用北京球迷的话说:“表现还不错!”

  马明宇昨天被米卢放到前腰,除了有两次球迷嫌他拿球过多外,发挥很正常。如果佩鲁贾与全兴谈判顺利的话,“7.28之战”将是他在国家队的告别赛。在他出战的45分钟中,几次给队友喂出好球。上半时结束前,中场得球的马明宇一路左晃右晃突入禁区,突然把球分给左路的李金羽,后者一记吊射,韩国门将金龙大飞身才将球托出。补时阶段,马儿也曾后插上突入禁区,只惜无法起脚。马明宇曾在汉城击破过韩国球门,昨天未能再建功,只有留待将来了。

  客观讲,同昨天另两名前锋李金羽、王涛相比,黎兵对韩国队威胁最大。虽然他不像在霍顿军团里两破日本球门那样走运,但也打出了中国队昨天最好的破门机会。上半时第27分钟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回,下半时一俯冲头攻被金龙大扑住,相信这场比赛让米卢对他更加了解。

  对高健斌而言,这场比赛最具意义,因为这是奋斗多年的高佬在国家队的“处子之作”。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上场是要背压力的,而对手是下半场越打越好的韩国人。刚上场3分钟,韩国人就在门前有一次头球攻门,皮球直窜中国球门右下角,高健斌完成了他在国家队的第一次扑救,将皮球死死抓住。记者亲耳听身后的球迷说:“这个什么高正军,还行!”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赛:国足失利球迷冷静 (2000/7/29 05:25)
中韩之战赛后音:米卢换人严重失误 (2000/7/29 05:20)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足告负 两个4号谁更强? (2000/7/29 01:18)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足告负 李伟峰掌握制空权 (2000/7/29 01:12)
中国队和韩国队差距在哪里?--中韩系列报道10 (2000/7/29 01:0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