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前花絮:米卢“打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6:17 体育周报

  25日下午5时50分,全体国足队员来到北京奥体中心,准备进行中韩对抗赛前的第3次训练。米卢看到场边有不少摄影记者,于是赶紧让队员们排队、摆姿势,以便记者拍一张全家福。足球队照合影,自然要在前排放上几个足球,米卢看到队员们已站成两排,突然玩性大发,冲着排好的“人墙”练起射门,就像在打靶。结果“倒霉”的李金羽、张恩华先后被米卢的“炮火”击中,他们在叫苦不迭的同时还不忘对米卢挤出灿烂的笑容。

  桑廷良换短裤

  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桑廷良在训练开始后,带着江津和高建斌来到场地另一端的球门前,给他们开“小灶”。突然,一身短打扮的桑廷良提着裤子扔下两名门将跑过来,嘴里不停地喊着吴承瑛的名字。吴承瑛起初没听见,桑廷良只好跑到他跟前,拍了一下吴承瑛的肩膀,随后指了指刚断的裤带,机灵的吴承瑛赶紧跟着桑廷良进了更衣室。一会儿,他们先后走出更衣室,但桑廷良并不满意,因为他在说:“小了,小了,嫌吴承瑛短裤的尺码小了。”

  许丁茂惜字如金

  在昨天的中韩对抗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冯剑明首先请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致辞。许丁茂的讲话非常简短,从翻译小姐嘴里说出来就是:“这次比赛在中国进行,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支持。”之后便是一片沉静。众记者等了好长时间也没听到下文,见记者们还在纳闷,冯剑明也先愣了一下,然后赶紧打圆场说:“许丁茂的讲话真是精辟呀!”

  昆仑饭店里排长龙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和足协例行通气会结束后,到会的全国一百多位记者马上在走道里排起了长队,一时间人声鼎沸。由于足协发证的工作人员人手不够,为了领到中韩对抗赛的采访证,记者们只好排队等待。一位年纪稍长的记者说:“我好像回到了计划经济时代,买什么都要排队,都得凭票。”汪明李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破解米卢:中韩对抗赛真的不重要? (2000/7/27 05:58)
中韩对抗赛:金志扬亮相国足模样大变 (2000/7/27 05:53)
中韩对抗赛一触即发 三大焦点引人注目 (2000/7/27 05:48)
中韩对抗赛:打韩国没问题--商毅访谈 (2000/7/27 05:38)
图文:[中韩对抗赛]中国队赛前演练克韩战术 (2000/7/27 04:3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