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中韩对抗赛]中国队赛前演练克韩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4:30 来稿



  中韩对抗赛将于28日在北京上演,为备战这场比赛,中国国家队在北京演练克韩战术。图为队员们在训练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韩对抗赛]湖北球迷进京助威 (2000/7/27 04:27)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安小将邵佳一赛前训练 (2000/7/27 04:25)
图文:[中韩对抗赛]高洪波和周宁在训练场上 (2000/7/27 04:21)
图文:备战中韩对抗赛的中国国家队全家福 (2000/7/26 21:29)
音频:米卢和许丁茂窃窃私语--中韩对抗赛报道6 (2000/7/26 18:31)
中韩对抗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