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韩国威慑力体现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10 北京晚报

  即将在北京工体与中国队交锋的韩国队,主要威慑力体现在哪方面?中国队主帅米卢日前谈了他对韩国足球和这支韩国队的认识。

  中国球迷也许还记得,半年前在米卢决定正式与中国足协签约前,他实际上曾是韩国队的技术顾问,韩国足协一度也想把他招至麾下执教。因此,米卢对韩国足球并不陌生。米卢认为,韩国足球的主要战术特点是讲究整体性,比赛中队形保持得比较好,队员的位置感很强,从队员特点说,韩国球员体力充沛,奔跑积极,拼抢凶狠,作风顽强,因此,韩国足球比较实用。

  说到这次来北京参加中韩对抗赛的韩国队,米卢也有所接触。米卢介绍,这支韩国队是以参加奥运会九强赛的韩国国奥队为班底组成的国家队,为备战今年9月举行的悉尼奥运会,这支韩国队已集中训练了相当长的时间,并且与许多强队交手多次,在心理、战术组织和比赛经验等方面均进行了充分而精心的准备。“我感到韩国人对这支韩国队寄予了很大期望,并花费了很大功夫,这批韩国球员不但参加奥运会,而且也将是韩国两年后以东道主身份征战2002年世界杯的主力人选。”米卢说。

  前不久米卢曾观看了这支韩国队与南斯拉夫和埃及的两场比赛。“韩国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整体作战能力与技术水平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们要在北京战胜他们就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但我对自己的队员很有信心。”米卢说,“我告诉队员们,只要在90分钟内自始至终地努力,他们就有可能改写逢韩不胜的历史。”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俄中小学生足球邀请赛今日开赛 (2000/7/26 05:09)
周宁感觉很突然也很兴奋--中韩系列报道4 (2000/7/26 00:33)
音频:周宁感觉很突然也很兴奋--中韩系列报道4 (2000/7/25 20:53)
周宁被米卢抓作“壮丁”--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3 (2000/7/25 20:51)
音频:周宁入选国家集训队--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3 (2000/7/25 19:41)
吴承瑛访谈:中韩对抗赛输赢的结果并不重要 (2000/7/25 14:43)
米卢如何上演“处女作”--写在中韩对抗赛之前 (2000/7/25 14:28)
舒畅:“中韩之战”是一堂训练课 (2000/7/25 13:57)
中国队饿着肚子训练--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2 (2000/7/25 12:50)
米卢重申:中韩对抗旨在练兵 (2000/7/25 10:15)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