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引人关注 韩国人包了三个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8:09 北京晚报

  昨天,来自中韩比赛票务方面的最新消息说,票房情况不错。

  昨天,据经销中韩足球对抗赛门票的世纪联盟广告公司负责人俞鹏透露,目前中韩之战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前往各个售票点的北京球迷相当踊跃,特别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这次门票最贵的180元和280元这两类票已基本售完。

  俞鹏还介绍说,不光北京球迷关心中韩之战,在华的韩国人也非常关心这场比赛。韩国三星公司指定包下了5、6、7三个看台下台的门票,他们准备以统一的服装和旗帜为韩国队加油助威。此外,韩国LG集团的员工以及韩国在华企业较多的山东省不断有人来订购这场比赛的门票,目前,韩国公司已买走了5千多张球票。

  为了满足外地球迷对中韩比赛门票的需求,世纪联盟广告公司这次特别在天津和石家庄开了两个外埠售票点。据俞鹏介绍,他们为这次中韩对抗赛制定了7种价格的门票,分别为30元学生票,40元、60元、90元、100元和180元普通票,280元特区票,考虑到球迷的承受力,大部分门票限定在40元至100元之间。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赛:中国球场的安全问题使韩国方面惴惴不安 (2000/7/22 02:41)
鲁能:[中韩友谊赛]泰山8月10日将迎战SK富川队 (2000/7/21 11:02)
中韩对抗赛:米卢其实很在乎 (2000/7/21 10:28)
打进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米卢纵论中韩对抗赛 (2000/7/20 18:20)
中韩大战:米卢圈定国安队的小王涛 (2000/7/20 10:28)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