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鼎力推荐马明宇 不愿直接介入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5:25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与“见面熟”的米卢是老朋友,卡洛维最终下决心引进马明宇,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米卢的鼎力推荐。

  尽管来中国之前,卡洛维就注意了马儿长达3个月时间,但促使马明宇转会事宜取得实质性进展的还是他与米卢一起观看了全兴队的一场球赛——5月26日,全兴队客场与泰山队交锋,卡洛维和米卢同到现场看球,卡洛维就马明宇的表现向米卢询问,米卢顺势向对方推荐自己的得意弟子,称马儿“技术出色、洞察力强”,是自己最中意的国脚之一。不过,在马儿转会一事上,米卢表示“我希望中国球员都有好的前景,最好都能出国去踢球,但我不想直接介入此事。”听了老友的介绍,卡洛维立即于6月3日赶到成都,开始与全兴俱乐部谈判。

  虽然米卢对马明宇30岁的高龄“深表遗憾”,曾经当着他本人及队友的面“挤兑”马儿说:“你‘太老’了。”实际上老米并不掩饰对马儿的偏爱,马明宇这次即将转会佩鲁贾,米卢的角色虽不是外电所说的“牵线人”,但不能不说他的力荐有很大作用。张心马知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等抗韩抗辽完了再说!--火线采访马明宇 (2000/7/23 05:22)
全兴:副总经理许勇称马明宇去意甲就差一度 (2000/7/23 05:01)
资料:全兴俱乐部前卫队员马明宇个人数据 (2000/7/23 04:56)
首家披露:马明宇登陆意甲出现重大转机(附图) (2000/7/23 04:07)
图文:马明宇威风八面 佩鲁贾求贤若渴 (2000/7/22 18:2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