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副主席南勇“保护”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34 北京晚报

  针对部分媒体对米卢的质疑,昨天主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为米卢打了保票,他表示中国足协对米卢执教中国队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

  事情的起因发生在欧锦赛期间,据有媒体透露,米卢在未得到中国足协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前往欧洲观摩比赛,因此部分媒体质询:中国足协究竟是请来一位教练,还是一位大爷?昨天中韩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据此请教南勇对此事的看法。

  南勇表示,所谓米卢未经中国足协允许前往欧锦赛的消息不够准确。关于米卢与中国足协之间的关系,南勇认为,米卢是经过足协慎重考察后为中国队选定的主教练,这就充分说明了中国足协对他的信任和能力的认可。当然,米卢开展工作要在中国足协的支持与监督之下进行。至今为止,中国足协对米卢半年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米卢以往任何行动和决策事先均向中国足协打了报告,他从未出现过未经批准而擅自行动的事例。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章健否认内姆觊觎米卢帅位 (2000/7/21 14:15)
中韩对抗赛:米卢其实很在乎 (2000/7/21 10:28)
足协:所有行动均经过批准 米卢不是“大爷” (2000/7/21 04:23)
米卢:我们只挑选最好的 国家队大门随时敞开 (2000/7/21 04:20)
米卢:不要总是回忆过去 战韩国信心十足 (2000/7/21 03:54)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