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队声称要再次压倒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6:2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汉城7月20日电面临即将举行的韩中足球对抗赛,韩国方面声称要继续压倒中国队,保持对中国队的优势地位。

  韩国足球协会今天针对韩中对抗赛举行了技术委员会会议,确定了参加这次比赛的28人名单。后卫将以在日本踢球的洪明甫为核心,以阻止中国队的进攻。中场球员中,首次入选的檀国大学队金吉植将担负起攻击型中场队员的任务。前锋线上,将以来自全北现代队的金度勋和来自安养LG队的崔龙洙为主。金度勋在今年的韩国职业联赛中已经创造了连续八场进球的纪录,而崔龙洙则是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安养LG队的主要得分手。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说,韩国队仍然以国奥队为基本框架组成。这主要是为了针对不久将举行的奥运会比赛。他说,这次对中国队的比赛将主要检验队员的配合能力,并从中挑选参加奥运会的选手。

  韩中对抗赛将于28日在北京举行。韩国队从23日开始集中,于26日前往北京。此间媒介说,在至今的韩中比赛中,韩国队还从来没有输过;这次也要继续压倒中国队,保持优势地位。高浩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前的感想:足球不能承受历史民族之重--ronal0236 (2000/07/21 14:47)
中韩对抗赛:米卢其实很在乎 (2000/07/21 10:28)
中韩对抗:一场普通比赛而已--傻子哥哥 (2000/07/21 06:40)
打进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米卢纵论中韩对抗赛 (2000/07/20 18:20)
中韩对抗赛:韩国国奥排出最强阵容 (2000/07/19 12:31)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