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不要总是回忆过去 战韩国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3:54 北京晨报

  面对14年没有战胜过的对手韩国队,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显示出强烈的自信。在昨天的中韩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他告诉记者:“大家不要总是回忆过去,我们应该去展望未来。中韩之间激烈的较量会激发中国队员潜在的能力。另外,拥有了广大球迷的支持,我们获胜的机会相当大。”

  米卢表示,凭他一人是不可能改变中韩之间的历史的,只有依靠球队的整体,“我对我的球员十分信任,我认为我们能够改变历史。”

  不过,米卢还是反复强调中国队最重要的目标是打入世界杯:“我首先要让中国球员学会踢球。打进世界杯要比战胜韩国队更重要。我给大家举个例子,英格兰队在34年后才在欧锦赛中战胜德国队,他们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他们没有能够进入最后的八强。我举这个例子就是想告诉大家,对我们来说,进军世界杯才是最终的目的,而且也是我们最神圣的任务。”

  米卢认为韩国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我有幸在执教生涯中与韩国队多次交手。最近我观看了韩国队同南斯拉夫队和埃及队的两场比赛,他们在场上很有组织,技术也不错,然而他们并不足以让中国队感到恐惧。我们会积极地面对比赛,我们的队员在足球能力上不差,我希望他们在90分钟内自始至终地努力。”米卢认为中国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很好。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所有行动均经过批准 米卢不是“大爷” (2000/7/21 04:23)
米卢:我们只挑选最好的 国家队大门随时敞开 (2000/7/21 04:20)
打进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米卢纵论中韩对抗赛 (2000/7/20 18:20)
领队李晓光怒斥不实报道 足协将澄清事实支持米卢 (2000/7/20 13:55)
中韩大战:米卢圈定国安队的小王涛 (2000/7/20 10:28)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