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五员大将入选 足协正式公布中国队集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为了备战7月28号中韩对抗赛,中国足协在今天下午正式公布了中国队集训名单,这也是米卢亲自圈定的。

  他们分别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祁宏、申思、吴承瑛;四川全兴的马明宇、黎兵、高健斌;山东鲁能泰山的李明、舒畅、高尧、宋黎辉;深圳平安队李玮峰、李毅;辽宁抚顺队李铁、李金羽、王亮;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徐阳、商毅、王涛、邵佳一;大连实德队张恩华;天津泰达队江津和来自甲B八一队的黄勇,一共有23名队员

  在此前曾有消息说大连实德队李明又再次入选国家队。看起来是山东的李明入选了国家队。有关这次国家队人选的情况,新浪体育将在稍后为您作详细的分析。这是来自董路为您作的报道。(根据音频整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进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米卢纵论中韩对抗赛 (2000/7/20 18:20)
中韩大战:米卢圈定国安队的小王涛 (2000/7/20 10:28)
7月28日中韩对决:米卢的第一道坎(附图) (2000/7/17 14:16)
中韩对抗:范志毅忠告中国队不要低估韩国国奥 (2000/7/17 11:32)
中韩足球对抗赛7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 (2000/6/28 08:33)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