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确定访华队员名单 中国足协已请3名日本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49 生活日报

  7月28日,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在北京进行一场较量,许多人都关注着这场比赛,韩国足协已经将36名来华人员名单传真给中国足协。

  中韩两队作为一对老冤家,虽然韩国来的是一支国奥队,可人们仍期望着近年没有胜过对手的中国队能改变这种结局,也有一些官员对记者表示了某种担忧,如果战胜不了韩国队,不知米卢如何交待,是否又要拿他“想赢球但不怕输球”的理论来搪塞。

  为了保证中韩比赛的公正,中国足协已经通过亚足联请了3名日本裁判。(闻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月28日中韩对决:米卢的第一道坎(附图) (2000/7/17 14:16)
中韩对抗:范志毅忠告中国队不要低估韩国国奥 (2000/7/17 11:32)
中韩足球对抗赛7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 (2000/6/28 08:33)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