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集训 米卢不让国脚喝面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34 云南日报

  为了保证国家队队员在集训时能够有充沛的体能和充裕的营养,米卢最近发出警告,队员们不得再以面汤为主食,必须改掉这种不好的饮食习惯。

  米卢自执教国家队后,通过近10次集训与队员的接触,他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队员们特别爱吃有水有面的汤面,尤其是早餐的时候,有的队员还要连吃好几碗。米卢百思不解,这样的饮食,队员们如何保证每天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早上肚子一下灌了个水饱,怎么能应付上午繁重而又量很大的训练。

  在日前的国家队联席会上,米卢就此问题与中方教练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队员们改变这种饮食习惯。同时,他也很不客气地提出,难道像这种事情还要他出面去劝队员?他希望国家队的有关人员应该主动去要求队员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

  国家队顾问马克坚就米卢提出的队员不要再吃面汤的问题表态说,这主要是东西方在饮食文化上的差异,我们喜欢有汤有面的食品,的确达不到球员每天训练比赛所消耗的热量和营养,米卢提出的要求有他的道理,我们尽量给队员做工作,让他们多吃大热量的食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光练不赛米卢着急 国足“屈就”水晶宫 (2000/7/11 11:23)
他现在不适合国家队--米卢眼里没有小王涛 (2000/7/10 14:54)
我感到非常遗憾--米卢谈郝海东受罚 (2000/7/10 11:01)
米卢在工体很丢面子 (2000/7/10 11:01)
米卢对王涛不感冒 (2000/7/10 08:15)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