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川之战五名国脚工体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31 中国足球报

  京川之战中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的五名队员全部登场亮相。但是五名队员并未全部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国脚的实力。

  可以说,全兴队在本场比赛中负于国安队,一部分原因应该记在马明宇的身上,他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没有为全兴队的前锋输送有力的炮弹。在比赛中,马明宇显得很疲惫,跑动不够积极,漂亮的一脚传球也难以见到,多数情况则在低头带球过人。而球却往往被国安队的多名防守队员留下。马明宇在本场比赛中的低水平的表现也让米罗西忍无可忍,下半时第22分钟,他被外援桑托斯换下。

  而全兴队的另一员国脚黎兵也表现不佳。全场比赛在国安队的韩旭和别戈维奇的“照顾”下没有一丝作为。只在上半时第36分钟时,乌利奇中路传球,黎兵在角度并不好的情况下一脚打门只打到了边网上,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脚象样的射门。黎兵的头上功夫在国安队韩旭的防守下也难以发挥作用。下半时快结束时,国安队全线退防,前锋王涛也退回到禁区专盯黎兵,在两个长人的对抗中,黎兵又处在了下风。

  国安队的三员国脚徐阳、徐云龙和商毅明显好于全兴队的两员国脚。徐云龙与商毅构成的中路进攻线路,成了上半时国安队的主要进攻方式。商毅的进攻很积极,但除了能牵制对方更多防守队员外,在与队员的配合上还有所欠缺。徐云龙的助攻同样积极,并协助桑德鲁进了一球。但在比赛中,徐云龙频繁的被对手施以犯规的手段倒地不起。在说明徐云龙助攻有威胁的同时,也表明他还不是一名会用合理方法保护自己的队员。在国安队缺兵少将的今天,学会保护自己减少无谓伤是徐云龙必须学会的。徐阳自从加盟国家队后,反而在国安队里失去了位置。究其原因还是国安队目前更需要防守型的队员,徐阳重攻轻造成了他在国安队的失势。本轮他代替因三张黄牌被停赛的防守型的前卫李东波上场,表现差强人意,没有更好的表现显然与多场比赛没有踢有很大关系。

  两队的五国脚在本轮联赛中多数表现不尽人意,与国脚称号差距甚远。今天国脚们奔赴西安备战对水晶宫队的比赛,以如此疲惫之师挑战对手,能否发挥正常水平令人担忧。胡松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他现在不适合国家队--米卢眼里没有小王涛 (2000/7/10 14:54)
足协:取消郝海东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比赛资格(全文) (2000/7/6 16:25)
实德:郝海东再受国家队处罚 失去参加亚洲杯资格 (2000/7/6 00:16)
再次落选国家队 黎兵请米卢勿感情用事 (2000/6/30 08:54)
金志扬退出本次国家队昆明集训 (2000/6/27 06: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