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魏克兴解释国安输球 殷立华靠“下三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11 成都商报

  虽然打入了足协杯决赛,但主场不敌甲B中游队伍,国安队没少挨北京人的骂。顶着球迷的“京骂”,魏克兴低着头走出了工体,他铁青着脸一言不发,直到看见在新闻发布会场上正襟危坐的殷立华,他才堆上笑脸,走上前握手,神情颇不自然。

   殷立华给足魏克兴面子,说祝贺北京队打进决赛,魏克兴立刻“报之以李”:“祝贺红桃K赢得了比赛。”他如此解释国安输球的原因:运气不好,这么多的机会都没有抓住,太可惜了。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心态不好,打得太急。二是在战技术上执行不坚决。

   有记者问:红桃K自知晋级无望,但还是打赢了比赛,赢得了面子,而国安在主场输给了一支甲B队,是不是很没面子?魏克兴有点茫然:“没有这么严重吧。主场输球,确有很多教训可以吸取。但主要国安的实力还不够强大,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红桃K主场打得不错,结果是输了,国安今天打得也不错,也输了。足球就是这么回事。”

   喜不露形是殷立华的特点,但在发布会上他充分地表扬了队员,顺便也提了一下自己,称红桃K战术对头,“下三路”打出了水平。殷立华完全有资格表扬自己。3年来,红桃K对国安的战绩为一胜一平四负,这一胜一平都是殷立华的杰作。(本报北京专电 曾振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综述]红桃K出局不丢脸 泰山输个底朝天 (2000/8/28 09:53)
足协杯:国安好似丢了魂儿 工体又起京骂声 (2000/8/28 09:40)
国安:足协杯失败让人清醒--胡建平赛后反省 (2000/8/28 08:15)
足协杯:国安“迷失”了自我 主场0-1负武汉 (2000/8/28 05:08)
足协杯:国安真的“玩”不起 (2000/8/28 03:53)
图文:王涛门前人仰马翻--国安第三次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22)
图文:王涛和红桃K队员拼抢--国安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13)
图文:杨红华“一柱擎天”--红桃K无缘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07)
图文:王涛在争顶头球--国安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1:55)
足协杯:红桃K客场发威 国安0-1工体落败 (2000/8/27 19: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