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隆鑫扬言再胜泰山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5:07 齐鲁晚报

  本报重庆8月26日讯 在客场3-1占了先机的重庆队队员回到主场后士气高涨,谈到周日晚第二回合的交手时,有队员甚至很有信心地说,“先进泰山两个球再说。”

  从泰安回到重庆的这两天,队员一直过着兴奋的生活,他们表示周日的比赛也不会太保守,赢泰山两个球没问题。主帅李章洙不失冷静地表示,第二回合的比赛,一定尽全力打好。回到重庆后,队伍马上就投入了正常的训练。

  第二回合比赛中,重庆队将有4名队员缺阵,除3名队员停赛外,王国栋因伤也无法参加比赛,从泰安直接回了青岛老家,回青岛的还有停赛的戴振澎,他们将有6天的休息时间。因王国栋、魏新等主力缺阵,重庆队中后场的防守阵容将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后卫王国栋、戴振澎缺阵,没有专盯宿茂臻的队员了,估计李章洙会让左边前卫罗笛后撤,打盯人后卫,代替罗笛打左边前卫的估计为邱卫国,而右边前卫魏新的缺阵将由超级替补刘劲彪补缺。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鲁能昨抵山城 适应场地训练因雨“泡汤” (2000/8/27 15:00)
足协杯第二回合:国安轻松迎敌 红桃K不言放弃 (2000/8/27 03:54)
足协杯:鲁能期待着奇迹再次发生 (2000/8/26 22:14)
足协杯:泰山一败再败 球迷痛哭失声 (2000/8/26 11:16)
足协杯失利 桑特拉奇归咎中国足球赛制不合理 (2000/8/25 18: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