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鲁能昨抵山城 适应场地训练因雨“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5:00 齐鲁晚报

  本报重庆8月26日讯 今天中午,泰山队主帅桑尼携全部主力飞抵重庆,足协杯半决赛鲁渝第二回合较量一触即发。

  一路上,队员们都很平静,既无身处劣势中的焦躁,也看不出大战前的紧张情绪。卡西上飞机后便抓紧时间睡了一觉,桑尼在出透一身汗后,拿出笔和纸写了一会儿,也倒头闭目养神。

  因发烧而无缘首回合比赛的队长邵延杰也出现在队中,一看脸色,便知他这次病得不轻。邵延杰说话时声音还有些沙哑。“已经三四天没练了。如果桑指导安排我打,准备上去拼命了,不能上场也没关系,全力为队友打气、加油。”

  大家都不愿再提在泰安的那场比赛,但李小鹏却主动说起了感受:“下半场上场前觉得再打重庆队一个球不太保险,怎么也要打俩,没想到最后结果正好反了,队员们都太想拿下那场比赛了。”李小鹏的话其实说出泰山队的败因,看来队员们都意识到这一点。

  原定于晚上8时至9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因下雨而被取消,一些想看看重庆方面怎样对待泰山队的记者也扑了个空。据悉,重庆队在泰安的训练遭遇冷脸后,队员都表示要在重庆给泰山队点颜色看看。结果,一场秋雨来得正是时候。

  仍像过去一样,泰山队的训练是在驻地进行,主要是拉拉韧带,活动开筋骨。据天气预报报道,重庆明天还有小雨,当地记者表示,如果下雨将对重庆队更为有利。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第二回合:国安轻松迎敌 红桃K不言放弃 (2000/8/27 03:54)
足协杯:鲁能期待着奇迹再次发生 (2000/8/26 22:14)
足协杯:泰山一败再败 球迷痛哭失声 (2000/8/26 11:16)
足协杯失利 桑特拉奇归咎中国足球赛制不合理 (2000/8/25 18:58)
足协杯:米伦奉献平生绝活 关键之战独中三元 (2000/8/25 18: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