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桑尼总结会上说空话 泰山队今日赴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2:0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今日上午,泰山队飞赴重庆,准备周日晚与重庆队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昨日泰山队的总结会上,桑尼几乎无话可说,只向队员讲了一番“大空话”。

  泰山队是周四比赛当晚返回济南的,因为赛后泰安部分球迷情绪激动,泰山队只好匆匆返回。昨日上午,队伍进行恢复训练,在接下来的总结会上,桑尼谈比赛的话很少,用队员的话说,讲着讲着,就说起大空话来了。下午队伍进行了正常的赛前训练。虽然首回合在主场告负,队内却很平静,就像习惯了失败一样。

  此次泰山赴渝,可谓是背水一战,主场1:3输给对手,除非赢回两个球以上,才有进决赛的可能,这对泰山来说真是难上加难,在重庆,泰山还从未赢过对手,别说净胜两球以上。队员此战也应没有什么包袱了,没有压力或许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重庆队魏新、曾斌、戴振澎均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对队伍的整体实力有点影响,对相对无队员停赛的泰山来说是个好消息。

  今日上午,泰山将乘飞机飞赴重庆,本赛季足协杯的目标能否完成,尽在周日一战。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赴重庆再作一搏 泰山队低调出征 (2000/8/26 09:56)
图文:足协杯鲁能主场惨败 守门员萨沙十分沮丧 (2000/8/25 01:54)
图文:足协杯隆鑫客场大胜鲁能 守门员符宾激动不已 (2000/8/25 01:25)
图文:[足协杯]隆鑫3-1战胜鲁能 米伦大演帽子戏法 (2000/8/25 00:48)
鲁能:溃不成军 主场1比3不敌重庆隆鑫(附图) (2000/8/25 00: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