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战前怪事多:主帅冷面对记者 客队训练屡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18 齐鲁晚报

  足协杯半决赛鲁渝之战被多数人视为提前进行的冠军大战,因为哪支队获胜,很可能就是最后的冠军,两队也都对足协杯之战异常重视,赛前气氛当然紧张,但赛前记者看到一些怪事,让人不解。

  怪事之一就是主帅惹怒记者。

  泰山队训练结束后,有重庆方面的记者欲联系在赛前采访一下桑尼,据重庆方面的记者说,桑尼连理也不理他们,嘴里嘀咕着什么,头也不回就离去。重庆队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也是一脸的愤怒,对身边的记者不理不睬。

  怪事之二就是佩佳冒充球迷探军情。

  泰山队训练草草结束,队伍离开后,却见泰山队体能教练佩佳并没走,而是上了球迷看台,坐在看台上冒充球迷观看重庆队的训练。可能李章洙有所察觉,重庆队在分组对抗时并没让主力在一组,而是和替补混在一起。

  怪事之三就是重庆队赛前训练屡屡受阻。

  周三晚重庆队的适应场地训练还没结束,李章洙正在专门训练门将符宾,体育场的灯光就开始关闭,只剩离重庆训练地最远的一个灯还亮着,重庆队只好结束训练,队员教练愤然离去,李章洙指着关闭的灯,不解地说着什么。周二下午重庆队来体育场训练时,有关人员不让他们进场地训练,最后队伍只好去一所中学进行训练,没想到一名自称校长的人过来要把他们赶走。体育场方面不让重庆队进场训练或提前关灯,可能有他们的理由,但没有必要对客队如此不友好,多开几分钟的灯,也浪费不了太多的电。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我们应去寻找更深层次的东西”--邵克难访谈 (2000/8/24 09:13)
隆鑫:李章洙气势逼人 足协杯势在必得 (2000/8/24 09:06)
又是国安斗泰山--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24 08:06)
足协杯:国安抵鄂信心十足 (2000/8/24 03:48)
红桃K了无牵挂 足协杯誓不放弃 (2000/8/24 03: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