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看淡足协杯半决赛“先手后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15 生活日报

  飞利浦足协杯半决赛的主客场抽签仪式将于今日上午在中国足协举行,鲁能泰山队领队田迪已于昨日赴京,准备参加第二天上午的抽签。

  对泰山队来说,已进入足协杯四强的他们,在夺冠之路上所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只有重庆隆鑫队了,与重庆隆鑫的比赛,无疑就是提早上演的足协杯夺冠之战。

  田迪认为,由于重庆隆鑫队把主场定在了山西太原,不论是抽到先主后客,还是先客后主,对泰山队来讲都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能抽到先客后主的话,对泰山队更为有利。

  由于距离足协杯决赛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田迪认为目前泰山队首先要考虑的是本周日对大连实德的联赛,不会因足协杯而分太多的心,但泰山队现在的状况着实令田总有些担心,“伤病、疲劳这些都是目前泰山队最大的困扰,希望队员们能尽快调整过来。”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为胜鲁能而练 球队上下不敢懈怠 (2000/7/25 14:53)
鲁能:全力备战周日与实德的“卫冕生死战” (2000/7/25 09:51)
鲁能:桑特拉奇豪情万丈目标仍是“双冠王” (2000/7/24 15:32)
甲A:[前瞻]火拚的双雄会--鲁能VS实德 (2000/7/24 13:04)
鲁能:已经尽力了!--宿茂臻坦陈状态未至最佳 (2000/7/24 11:3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