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特殊阵型连进四球 足协杯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5:04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第一回合0比3落后的局面下,在第二回合中连进4球,上演了大逆转,奇迹般地杀入足协杯四强。

  比赛一开始,国安队排出“怪阵”,后卫徐云龙改打前锋,与南方搭档,王涛却坐在替补席上。面对国安队的攻势,厦门队后卫不断犯规,第9分钟,厦门队石勇拉倒了国安队前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国安队开始对厦门队实施围攻,但过于急躁,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第25分钟,魏克兴用王涛换下了南方,仍无法攻破厦门队的大门。

  下半场,桑德鲁换下商毅出任前锋,王涛则撤到中场组织进攻。第46分钟,桑德鲁在厦门队禁区被对方推倒,杨璞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吹响了国安队反攻的号角。第61分钟,徐云龙接邵佳一任意球,头球攻入一球。第77分钟,厦门队门将李伟接国安队的传中球脱手,抢球时又在禁区内绊倒了毫无得分机会的徐云龙,又送给了国安队一个点球。杨璞再次主罚命中,3比0的比分让厦门队完全崩溃了。虽然他们坚持到了加时赛,但是,仅仅过了一分钟,桑德鲁的一记头球破门让国安队完美地结束了这场比赛。4比0,国安队骄傲地杀入足协杯四强。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却显得十分冷静,他在比赛结束后说:“这是我们同厦门队今年的第三次交手,我们终于赢了对手。”魏克兴认为,由于上一场0比3输给了厦门队,昨天的比赛就显得比较特殊,所以他才排出了这个比较特殊的阵容。他表示,国安队在上半场打得过于急躁,不过下半场队员的心态保持得比较好,抓住了得分的机会。他希望国安队能借着这种势头打好以后的联赛。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奇招收奇效 战厦门反败为胜 (2000/7/24 09:36)
足协杯:国安4-3淘汰厦门 演绎金球大逆转 (2000/7/24 09:27)
国安:“左撇子”向往世界杯--留德少年邵佳一初长成 (2000/7/24 09:04)
图文:[足协杯]国安外援家属在赛场助威 (2000/7/24 01:25)
图文:[足协杯]国安4-0厦新 厦新队阻截国安进攻 (2000/7/24 00:4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