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比分 透出敷衍--足协杯八强赛首回合述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20 羊城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8强赛首回合中,除辽宁队以2比0击败红桃K队外,其他三场皆打出高比分:泰山队4比1胜海狮队,隆鑫队5比0胜亚泰队,厦新队3比0胜国安队。4场比赛平均进球近4个,此前似乎是波澜不惊的足协杯赛忽然变成了“进球表演”。

  在高比分的背后是部分参赛队留存实力,敷衍了事。保组尚未成功的海狮队将3名在联赛表现出色的外援以及高峰、徐冀宁和张沈等6名主力留在了沈阳;而喊出冲A口号的红桃K队更是将全部主力“雪藏”。

  在一轮豪爽的“进球表演”后,估计在3天后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将成为“例行公事”,辽、鲁、渝、厦四队极可能在半决赛中捉对厮杀。

  昨天比赛唯一的亮色是被米卢选入中韩对抗赛国家队名单的12名国脚均有不俗表现,这又让我们燃起希望之火———中国队20年“逢韩不胜”的屈辱史,或许到了该终结的时候了。曾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洋将举屠刀 主队传捷报--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点评 (2000/7/21 15:30)
足协杯波澜不惊 辽鲁厦渝高奏凯歌 (2000/7/21 11:07)
足协杯:[综述]渝鲁大胜晋级 提前进行总决赛 (2000/7/21 11:03)
足协杯:辽厦渝纷纷奏凯 进四强几成定局 (2000/7/21 10:20)
泰山享足外援福--足协杯鲁沈之战观感 (2000/7/21 09: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