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桃K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替补出战足协杯 客场0-2不敌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楚风报道: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的比赛今天下午拉开战幕,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武汉红桃K队客场以0-2不敌东北病“虎”辽宁抚顺特钢队。

  由于武汉红桃K队志在冲A,本场比赛旨在锻炼新人,除刘林、冯志刚和郑斌外,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中大多是联赛中的替补,有的球员甚至还没有在今年联赛中亮相。而在甲A联赛中还未摆脱降级危险的辽宁队主场是志在必得,尽遣主力上阵。

  此战红桃K的目标非常明确:“严防死守,力守平局”。战火一打响,红桃K即摆出全力防守的架势,屯兵中后场,锋线上只留下刘林一人游弋。在客队的严密防守下,辽宁队失误频频,中场组织不力,进攻乏术,在前30分钟竟然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红桃K队虽然获得不少进攻机会,但由于年轻队员明显表现出信心不足,前场投入兵力不多,未能制造出多少威胁。第35分钟,辽宁队17号李尧在禁区弧前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8号陈洋得球后利用守门员站位靠前吊射破门。第42分钟,武汉红桃K队在禁区内获得一次间接任意球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辽宁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泛善可陈的比赛。

  下半场移地再战,比分落后的红桃K队明显地加强了进攻,敢于在锋线上投入兵力。开战仅2分多钟,红桃K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7号郑斌开出一个战术角球,拉开了对方的防线,11号刘林在禁区内接郑斌传中头球攻门,球击中球门的左立柱,红桃K队失去一次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此后辽宁队以张玉宁和白光海分别替下状态不佳的李金羽和曲圣卿,在进攻上略有起色,红桃K队替补门将23号刘伟表现出色,多次扑出对方有威胁的射门。第86分钟,辽宁队10号张玉宁禁区内接11号刘斌传球,推射破门。

  最终,辽宁队以2比0主场战胜武汉红桃K队,双方下回合的比赛将于周日在武汉举行。

  附: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抚顺特钢队:

  19号曲圣卿/18号白光海、2号王刚、8号陈洋、9号肇俊哲、15号王亮、17号李尧、20号朱锴/11号刘斌、25号维克托、28号马东波(门将)、29号李金羽/10号张玉宁、30号李铁。

  武汉红桃K队

  11号刘林、2号冯志刚、3号杨晓纯、4号黄岩、7号郑斌、8号邵庚/20号艾志波、14号陈黎、19号田晶/15号王文华、21号杨红华、27号胡劲松、23号刘伟(门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辽宁主场2-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0 18:24)
辽宁:张玉宁体力下降 足协杯将不首发 (2000/7/20 13:10)
辽宁:命悬最后八轮--辽足保组形势分析 (2000/7/20 13:07)
辽宁:我不是“三叉戟”的阻碍--李金羽为己正名 (2000/7/20 10:42)
辽宁:联赛没戏 全力争取足协杯 (2000/7/20 10: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