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联赛没戏 全力争取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37 球报

  辽宁队目前在联赛中处于保组军团,这是它面临的形势。通常这种形势下的球队都会以联赛大局为重,从而牺牲足协杯这种“二等赛事”。但是,辽宁队上赛季还是联赛亚军、超霸杯冠军,所以辽宁足球的荣誉不容许它今年在两项赛事中全铩杀而归,既然联赛已经没戏了,那么夺取足协杯就成了充门面的最后机会。所以辽足俱乐部决定,全力争取足协杯的最好成绩。

  辽足为派主力还是替补而头疼,辽足教练班组已然在赛前获悉,对手红桃K此次前来客场的全部是替补队员,甚至主教练殷立华都没有随队一道来盘锦。这样,辽宁队如果派主力阵容出战的话,在主场是有很大把握获胜的。但如果这场派主力出战的话,两天后在红桃K的主场里,辽宁队就还得派主力出战,因为回到主场,红桃K队多少还是想拼一下的,而且那场比赛他们还有一个新外援加盟,殷立华也表示即便是为了备战下一轮甲B,主力选手就不得不在一周之内打上三场比赛,而且这三场比赛都很累,辽宁队也有烦恼(主场对申花当然得累,今天为了多赚几个净胜球也得拼全力去打,下一轮客场还得尽全力顶住对方主力的反扑),体力严重透支就将成为辽宁队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尴尬事实。

  而如果派替补出战,这场比赛能不能赢下来都不好说,这显然更非辽足所愿。所以,派主力还是派替补出战让辽足教练班组一直举棋不定。

  在记者发稿前,也就是在比赛前一天的深夜,终于从辽足的教练组处传来讯息,辽宁队将孤注一掷,派上除了法布雷斯之外的全部主力迎战红桃K队。

  之所以在门将一环派上替补,是因为主力门将法布雷斯在刚结束的那轮联赛中惹祸吃了红牌,下场将遭到停赛处罚,为了能让替补门将马东波能尽早适应比赛气氛,所以派他在足协杯中出场有让他提前适应角色的含义。

  派主力出场,就得连续打上两场,这样体力问题就成了辽宁队打下一轮联赛的最大障碍。下一轮,辽宁队将在客场对阵强队四川全兴,上半程辽宁队在自己的主场就输给了对方,所以这一趟巴蜀之行绝对是凶多吉少。另外,这是全兴队在上一轮联赛中遭到了裁判的黑手,所以本轮足协杯势必从裁判工作中给全兴队作一个补偿,这样,辽宁队的情况就更加不妙了。再者,下周国家队还有一次集训,还有一场中韩对抗赛的比赛任务,辽宁队的准备练习可能要因人员不整而受到影响,而李金羽和李铁两人的体力状况就更让人担忧了。

  因为一场对手是武汉红桃K的足协杯比赛,辽宁队在备战保组路上的一场关键联赛比赛时,受到了极大的困难,这种情况以前还从未发生过。但是,目前辽宁队也拿不出一个折衷的办法来,既然必须要拿回足协杯,那只能让联赛继续蒙受损失了。只不过,要是因为这个,辽宁队真的降组了,那可就真有些得不偿失了,而足协杯的那笔奖金也就绝对成了不该去贪求的蝇头小利了。 邱国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足协杯欲拿红桃K补血 (2000/7/20 06:23)
辽宁:把握命运出苦海 真正好戏在后头 (2000/7/20 05:46)
辽宁:曲圣卿表示要在足协杯中走得更远 (2000/7/20 04:15)
辽宁:足协杯今战红桃K 主力上场总该有收获 (2000/7/20 02:06)
辽宁:庄毅收购辽青案 省体校方决定上诉 (2000/7/20 02: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