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面对海狮队的“花招” 泰山备战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21 齐鲁晚报

  由于“双线卫冕”,泰山队对足协杯赛同样重视,今天下午,泰山队18名球员便来到泰安。虽然沈阳海狮耍了些小花样,但泰山队以我为主,不为所动,晚上8时45分,全队拉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教练队员均精神饱满。

  泰山队是下午抵达泰安西郊的泰山体育场的,晚饭后,队员们三三两两散步聊天,显得轻松悠闲,因为泰山队的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了晚上8时以后,以便为客队沈阳海狮空出时间。虽然沈阳海狮队没有按照安排去体育场训练,但泰山队一行却依然按规定时间到达体育场。队员们先是进行了热身练习,继而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有球训练,桑特拉奇始终一个人在场边看着,萨沙、孙雷则在曲刚的指导下进行了扑救传中球的练习,看得出,师徒们都非常重视。

  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山体育场的草皮比较好,由于刚下过雨,兼之雾气较重,草地上湿漉漉的。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将有雨,这次适应性训练也许能派上用场。

  站在场边观看队员训练的邵克难显得比较轻松,他表示,泰山队对足协杯比赛还是比较重视的,队员们情绪也比较饱满。当听到记者告诉他沈阳队三名外援及曲楠男未来时,邵克难略有些沉吟;不知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他其后又表示,沈阳队肯定不会放弃的,他们对足协杯也是蛮重视的,泰山队不能掉以轻心。

  据悉,赛后泰山队将于周六乘飞机赶赴锦州,由于济南没有直达航班,球队将取道上海,曲曲折折奔赴赛地。金云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章健驳斥“暗箱操作”传言 (2000/7/20 05:43)
鲁能:本赛季为何难现“七月惊喜” (2000/7/20 04:23)
鲁能:桑特拉奇中途退场影响仍未消除 (2000/7/20 04:17)
鲁能:移情甲A 别恋足协杯 (2000/7/20 04:08)
足协杯:海狮出征强化管理 泰山备战祸起萧墙 (2000/7/20 02: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