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足协杯欲拿红桃K补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6:23 体育周报

  输给申花使辽宁队的保组形势更加严峻,在这个关键时候踢足协杯是放弃,专心备战联赛,还是全力争胜,昨天俱乐部发言人王德忠给了外界明确的答复“我们对足协杯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好”。

  辽足的这一态度虽冒一定风险但却是明智的,它将给队伍带来诸多益处。首先它会

  给队员之间的磨和提供机会。虽然叶夫盖尼带队已两个多月,但辽宁队的配合依旧很生疏。足协杯没有硬性指标,主教练可以放手演练阵容为征战联赛打下基础。其次辽宁队这样的队伍只要士气打出来便势不可挡,足协杯对手武汉队正好实力不强,有助于球队找回联赛中失去的信心。第三足协杯给叶夫盖尼创造了考察训练中表现好而联赛中又不敢用的球员的机会,如果这些队员实战表现好,叶夫盖尼就有了重用他们的信心。 周二从沈阳赶到盘锦的辽宁队在到达当地的当天下午就投入了训练,球队全体队员都随队来到了体育场。由于此次足协杯赛事是盘锦市体育场近年来少有的比赛,所以当地政府和球迷对比赛相当重视,在礼拜二下午辽足进行赛前训练时,竟有一千多名当地球迷到体育场观看。面对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曲圣卿、张玉宁、李金羽、李铁等,有的小球迷甚至激动地喊破了喉咙。辽足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以答谢盘锦人民的厚爱。

  在下午的训练中,辽宁队在主教练叶夫盖尼的带领下着重练习了进攻。武汉红桃K队此次来辽的队员基本是年轻队员,所以冲击力比较强,但无论从实战经验还是个人能力都在辽宁队之下,红桃K队的队员们在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都认为爆冷的可能性很小,此次如能少输球就算基本完成任务。而辽宁队的主教练叶夫盖尼则说:“现在辽宁队面临着两头作战的形势,这在欧洲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队伍多打比赛可以提高球队的经验,但要求队员要全身心的投入才行,不管对手是什么态度,我们自己一定要认真。”

  从训练看,辽宁队的足协杯上场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只有守门员和后卫线的位置有可能调整,替补守门员马东坡有可能出任主力门将,因为球队会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张明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殷立华称换外援不一定起作用 (2000/7/20 06:01)
红桃K:成绩摇摆不定 冲A路在何方? (2000/7/20 05:54)
辽宁:把握命运出苦海 真正好戏在后头 (2000/7/20 05:46)
辽宁:曲圣卿表示要在足协杯中走得更远 (2000/7/20 04:15)
辽宁:足协杯今战红桃K 主力上场总该有收获 (2000/7/20 02:0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