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桃K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明确足协杯赛指导思想--全力以赴 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2:06 长江日报

  面临即将开打的飞利浦中国足协杯8强赛,武汉红桃K队明确了总的指导思想:全力以赴,在以联赛为主打好联赛的基础上,不放弃足协杯赛。

  红桃K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说,红桃K队今年的重点是打好甲B联赛,但同时也不放弃足协杯赛,顺其自然。不过,至于足协杯赛具体该怎么打,希望能取得什么成绩,陈旭东并没有明确的表示,只笼统地说:“这要视联赛的进程来决定。”

  飞利浦中国足协杯8强赛红桃K队的对手为辽宁抚顺队,7月20日红桃K队将作客辽宁盘锦;7月23日回师武汉,在新华路主场迎战辽宁队。王建东俞国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把握机遇是关键--殷立华展望与宏远一役 (2000/7/13 11:59)
红桃K:修订今年联赛目标要冲A了 (2000/7/13 11:57)
红桃K:老总喊冲A 主帅称不急 内部出现目标分歧 (2000/7/11 13:53)
红桃K:会炒掉外援托洛夫吗? (2000/7/11 11:26)
红桃K:受“冲A情结”困扰 球队内部出现分歧 (2000/7/11 11: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