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五牛:6-1再胜隆鑫二队 郭瑞龙周六誓“补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0:37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在温江训练基地封训的五牛国腾队又与来访的重庆隆鑫2队再战一场,此番五牛队“不留情面”地以6比1狂扫客队,主教练郭瑞龙对此结果表示满意。郭瑞龙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本周六即将开战的甲B联赛与武汉红桃K的生死一役,五牛队志在必得,战红桃K,全队成竹在胸。

  昨天上午,五牛球迷会员俱乐部组织了大批球迷前往基地犒军。球迷们对五牛队封训的成果表示了肯定,热心的球迷纷纷献计献策,就五牛保级的前景展开了讨论。面对此情此景,郭瑞龙感慨万千:“真没想到球迷们如此热情,五牛队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保组一定能成功。”

  困扰五牛队已久的边后卫问题,据悉教练组已拿出了解决方案,郭瑞龙称,边后卫人选已经确定,下一步将着手进行队伍技战术搭配和人员恢复调整的工作。据记者估计,届时,刘磊和何励涛将占据两个边卫的位置。刘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甲B收官战本周打响 一定要胜红桃K (2000/9/7 08:16)
五牛:旗帜不能在我们手中倒下 俱乐部全体总动员 (2000/9/7 08:03)
五牛:昨日召开董事会 核心内容是保级 (2000/9/5 08:32)
五牛:热身赛3-2胜隆鑫二队 郭瑞龙还是不满意 (2000/9/3 12:21)
五牛:全力完成保级任务--龚锦华为五牛鼓劲 (2000/9/2 10:4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