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浦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奚志康没有机会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1:21 球报

  上海浦东今年请来霍顿就是为了冲A,所以在联赛还未开始时就早早的擎起了冲A的大旗。但“枪打出头鸟”,英国人霍顿并没有给浦东带来好运,眼看着离冲A越来越远,霍顿也就磨尽了浦东人最后一点耐心。霍顿的挂职而去给了奚志康一个机会,使他在希望与猜疑中走向前台。

  但奚志康接手的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尽管在两轮之前,上海浦东队的形势还令人担忧——今年的浦东队搞不好要为保级搏命。可两轮下来,一个客场胜一个主场胜,上海浦东队突破性地玩起了连胜的游戏,保级是没有问题了,可和年初提出的冲A目标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仅凭积分28分,是无论如何也没有资格说冲A的。圈内的行家纷纷表示,如果上海浦东队在余下的联赛中全部战胜对手,积分可以达到37分的话,冲A的机率是很大的。

  明眼人已经开始为上海浦东队算起了明白账,下轮客场战已经铁定降级的广州松日队,考虑对手的心态,战胜松日的机会是蛮大的;再下轮的比赛可是主场战武汉红桃K队,现在武汉红桃K队的处境要比上海浦东队更显得无聊,保级是没有问题,可冲A的道路几乎被堵死了,所以综合考虑,上海浦东队能战胜对方的机会也不小。最后一轮到新乡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恐怕才是上海浦东队将士遇到的大麻烦,鉴于上海的甲B球队和河南队的历史恩怨(当年由奚志康带领的上海豫园队在最后一轮死拼河南队,最后打平的结果将冲A机会送给了徐根宝执教的广州松日队,而河南队最终留在了甲B。),本场比赛注定是河南建业队要力拼上海浦东队。

  所以要奚志康将上海浦东队带上甲A的困难是很大的,就像是面对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样,何况队中还真的缺少核心人物。盖达、李晓、周毅,还是陆炜能担当核心角色?都很难。

  到现在,奚志康的角色仍然是上海浦东队的代理主教练而已,已经有传言说,俱乐部方面不论今年的结果如何,明年聘请主教练很可能是国外的洋教练。而浦东足球俱乐部至今还不愿将奚志康扶正,似乎也在激励着奚志康,然而无论怎样,奚志康是很难完成冲A的任务了。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郭瑞龙、奚志康关键战临场特写 (2000/8/20 10:49)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