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队成绩不好公司业绩不灵 太阳神明年将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1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尽管甲B联赛还剩三轮,广州太阳神降级与否也很难说,但作为太阳神足球俱乐部最大股东的太阳神集团已准备明年退出。

  太阳神集团持有太阳神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今年他们对球队的投入在1000万左右,这个数字在所有甲级队中算是最少的,但太阳神集团也有自己的苦衷。一来,球队的成绩太差;二来,集团近年来业绩也不是很好,经济较为紧张。在这两者之间,太阳神集团认为第一点是主要的,他们的一位副总经理曾对媒体说过这样的话:“球队成绩实在是太差了,我们把钱扔进去都不甘心;如果它成绩好,那钱自然不成问题,我们即使卖房子,卖车子,也会舍得把钱投进去……”

  据接近太阳神俱乐部人士透露,太阳神集团今年下半赛季基本上就没投过什么钱,球队新外援埃迪瓦多20万美金的租借费还是俱乐部找广州市足协借的,目前球队正处在保级的最关键时期,没钱一切都很难说。成绩不好就不投入,没有投入成绩就更不好,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太阳神集团明年退出中国足球已基本定局,而广州健力宝集团则最有希望成为继任者。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竟有如此怪事?--太阳神队盼降级 (2000/8/28 12:23)
甲B:健力宝图谋通吃松日太阳神 (2000/8/25 21:00)
太阳神:没有问题--酒吧巧遇外援艾迪瓦多 (2000/8/22 01:48)
太阳神:昨日一战又爆场外新闻 领队刘巍大闹裁判室 (2000/8/20 19:01)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2000/8/20 14:17)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